星韬爱浪

只有同道中人才知道我的名字是什么意思!ლ(•̀ _ •́ ლ)



脂肪的到来
究竟是体重的追求
还是食物的不挽留

(其实就是因为我懒)
(并且爱吃)

这无法用科学解释的世界!!!(序)

我真的不会排版不会排版不会排版啊!!!我也真的真的不会写文啊!!!!但是因为我粉的圈子有的有点冷怨念太深就只能自己写了qwq我会加油的qwq请务必不要嫌弃qwq



        

  宇宙之大,无奇不有,什么长得像椰子鞋的紫薯啊,红不溜嗖的骷髅啊,以及疯狂泡妞生仔儿的球啊,都是这宇宙中乱七八糟莫名其妙诡异的不行的东西中的小小的一环。那如果说这几位奇葩是其中小小的一环那现在这个闪着诡异的蓝光的大洞应该就是其中的大大的一环了,为什么?因为这个洞不仅会吸人还会掉人啊!!!!凯文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了,刚刚杀完人准备放下弓箭大摇大摆走出去的凯文亲眼看到自己上头莫名其妙开了个蓝洞,然后莫名其妙闪出了蓝光,然后他莫名其妙就被一道蓝光吸了进来莫名其妙的掉了出来莫名其妙的就看到上方的蓝洞在往下掉人!!!!没错,不到16的少年凯文在进行了一场屠杀游戏之后又经历了一件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拿着弓箭的凯文目瞪口呆的看着上方缓缓关掉的蓝洞又转眼看了看刚才掉下来的几个人以及那些穿的奇装异服的家伙和警察,陷入了沉思。
  “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会在那里出来?那个蓝洞又是什么?”好吧看来这帮奇装异服的家伙也不知道这个蓝洞的事儿。
  “凯文,至于我和这帮家伙为什么会在那里出来还有那个蓝洞的事我也……不……”凯文突然感到一阵眩晕,接着话还没说完就晕了过去。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