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韬爱浪

只有同道中人才知道我的名字是什么意思!ლ(•̀ _ •́ ლ)



脂肪的到来
究竟是体重的追求
还是食物的不挽留

(其实就是因为我懒)
(并且爱吃)

这无法用科学解释的世界!!!!【1】

这里的设定是艾伦真的有人格分裂哦~还有【】是罗伊说的话以及我还是学不会排版大家凑合看。。。然后称呼的话。。。戴恩是超凡的弗兰是蜘蛛侠的

(我是不知道怎么整分割线就只能这样了的大傻瓜)
突然之间就有一帮人醒了过来呢!
“唔……格雷夫斯先生……”←可爱的克里登斯

“罗……罗伊……”←刚醒来下意识叫了罗伊的艾伦

“……卡魔拉!!!”←显而易见这是星爵
“I'm grut(实在忘记怎么打了就直接用语音输入法的中译英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对不对)”←萌萌哒的叛逆期少年格鲁特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这是哪儿!”←这是火箭(别问我为          什么格鲁特火箭会和他们关在一起。。。反正男女分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灭霸!!!”←德拉克斯
  以及刚醒过来就被德拉克斯吓了一跳的小蜘蛛彼得(这是第三代~以后就用荷兰称呼了~)
  “巴基!”“史蒂夫!”这俩都不用我说了(~ ̄△ ̄)~
  “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是娜塔莎哦)
  “我想你们应该自我介绍一下,外来的客人们。”蝙蝠侠带领着正义联盟出现在他们面前,而凯文现在却迷迷糊糊的刚醒过来。“哦斯塔克先生我又见到你了我不是在做梦吧我还没死吗我不是被灭霸消灭掉了吗哦他们是谁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还有……”关于荷兰的话痨程度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托尼先生表示必要时候打断他还是有好处的。“好了彼得,我想我们在做介绍之前还是要了解一下你们的身份的,不是吗?”

         “哦上帝这是哪儿?”“查尔斯?”“教授!”埃里克和汉克一起喊出了小教授的名字和称呼,对此查尔斯表示我不提倡使用暴力。“唔……”来自被老婆(划掉)查尔斯狠狠打了一圈的埃里克。
“好的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是什么人但是很显然我们是被你们关进了这个地方,那么请问该如何出去?”揍了老公(划掉)万磁王一顿的教授显然冷静了很多,而门外的正义联盟看着这一切不禁陷入了沉思。。。
当然最后还是蝙蝠侠优先反应过来“既然如此我们就先自我介绍一下,我们是正义联盟,我是蝙蝠侠。”
“超人”超人上前一步的说道“你们好,神奇女侠。”
“海王”“嘿你们好我是闪电侠你们为什么会来到这个地方天上的洞洞又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们会有两个和(突然想起来自己戴着面罩他们不知道自己的脸)……额……长得一样的……是双胞胎吗?”而一旁的五位表示无奈,谁的队伍里还没几个话痨呢你说是不是。

     “绿灯侠,当然真实身份我想我们可能不方便透露。”
话音刚落,一旁的队长刚想说话一旁的教授就突然摔倒。“哦……汉克我想你身上应该没有带多余的药吧?”
一旁的汉克和埃里克(当然埃里克的手被甩走了)把教授扶的坐起来的汉克表示:没错就是你猜对了我的确没有带┐(´-`)┌“哦好吧……”教授刚想继续说点什么就又(为什么要说又?)有人打断了他。“唔……亚瑟……”“梅林……”这两位一起醒过来的人刚醒过来就带给了所有人一个不小的冲击,特别是对克里登斯和格雷夫斯来讲(为什么不是德拉科哈利?那当然是因为他们现在还没醒啊。。。)“梅林?”格雷福斯上前一步,把克雷登斯藏在自己的背后疑惑的说道。“亚瑟,你回来了!你回来了!”然而激动的梅林忽略了这句话“是的是的我回来了不用这么激动……唔”亚瑟被梅林的一愣,随即耳朵微红的表示“起来!在这么多人面前这么说你不要面子我还要呢!”梅林脸一红,才发现了身边还有别人。
“额不好意思……你们刚才在说什么?”
“没什么。。。”←来自非常无语的部长
“ok”教授把手放在了太阳穴上,随即想到了什么似的摆摆然后对他们说道“额……你们不介意我用这个吧?”
除了一个除了万磁王和汉克小队长和金刚狼(当然这两位现在还没醒。。。)他们都不知道教授有什么样的能力,当然就一脸疑惑的表示什么玩意儿???对此教授表示我就当你们同意了,就把双手按到太阳穴上,结果刚读了一会儿就被吓到了。
“what?”教授左看看右看看“这个屋子里关的都是些什么人啊。。。(当然他没有入侵正义联盟的大脑,毕竟他们说了不想暴露身份)”
   (让我们跳过这段我死活都写不出来的地方)
  “看来我们不是一个宇宙的人”神奇女侠收起套索说道“嘿破特你喜爱的那些麻瓜就这么无礼吗?”
“行了马尔福够了” “什么够了?为什么够了?伟大的救世主还会露出这么无奈的表情吗?”哈利刚想反驳就被突然打断“愚蠢的蝼蚁们”“你说谁是蝼蚁?”“明知故问”
“好了洛基别闹了”雷神一脸无奈和宠溺的看着眼前的弟弟(媳妇)对此复联的队友们表示阿斯加德(阿斯加德是人民)吃枣药丸。
“雷神索尔邪神洛基亚瑟王大魔法师梅林美国队长冬日战士又或者叫白狼黑豹钢铁侠猎鹰战争机器黑寡妇幻视绯红女巫绿巨人浩克x教授万磁王魔形女镭射眼金刚狼牌皇和野兽汉克两个超能者一个杀人犯两个绿魔四个魔法师以及两个快银还有三个蜘蛛侠。。。哦你们这身份可够乱的”巴里把这一堆东西一口气全部念下来之后除正义联盟以外的众人表情都是:⊙_⊙的了,毕竟这一口气念下来都不带秃噜嘴对。“我应该是这里唯一一个普通人了所以能先放我走吗?”凯文一脸无辜的说道“那可不一定”教授看了一眼凯文,弑父杀妹的16岁杀人狂,教授表示这真的很难得一见。
绿灯侠不解的问 “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凯文看了眼教授,满不在意的说到“好吧,我可能确实没那么普通。”戴安娜神色怔了怔,拿出套索套到了凯文身上“你在被吸进来之前在哪?”“刚才都说过了是体育馆”“拿着箭在干什么?”“练习呀”“怎么个练习法?”“就是玩一个好玩的小游戏~”“什么游戏?”凯文勾唇一笑“那当然是……屠杀游戏”“……杀的什么人?”凯文笑得更灿烂了“父亲妹妹还有同学,不多,也就十几个。”凯文看着黛安娜,笑容越来越灿烂……
  看起来闪电侠好像很淡定,可事实上,巴里已经被这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吓得出去跑了好几个圈,见过凶残的还没见过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还这么凶残的,所以巴里吓的出去跑了好几个圈也是情有可原的对吧?

好的短小如我,这一章算是过渡吧,毕竟还没写到我真正想写的那里。。。虽然是小学生文笔。。。但我坚信总有一天我会把我的脑洞完美的呈现出来的!!!!

评论(1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